參加方式

歡迎全體畢業生線上參與雲端畢業典禮直播

由於疫情之故,今年畢業典禮改為線上直播的雲端畢業典禮,雖然同學無法親臨典禮會場,但仍可經由線上同步參與,見證並完成人生最重要的畢業儀式:

  1. 畢業典禮6月12日上午9:40開始播放「畢業禮讚」影片,儀式於10:00正式開始,歡迎全體同學連線參與畢業典禮直播儀式。
  2. 所有受證受獎代表可用您的帳號登入MS Teams 「109畢業典禮」團隊參與;所有畢業生可以用MS Teams的直播(http://bit.ly/tku109gralive)或Youtube直播(https://youtu.be/fxf_rAbAb9Q)連線觀看。請點選校網頁的首頁刊頭或點選「熱門連結」→「2021畢業典禮」專區→「線上直播」即可。亦可經由掃描下方QR Code連結登入。
  3. 典禮程序將由博士班、碩士班、學士班依序進行頒證及撥穗,進行到您所屬的班級授證時,會有受證代表在線上進行撥穗的動作,此時請您在家中自行或由親友為您撥穗,共同見證此重要時刻。
  4. 若您無法取得學、碩、博士服,著便服參加亦可。
  5. 歡迎將自行於家中撥穗的畫面錄製後傳送至Youtube分享給所有人,學校亦將選擇精彩畫面製作紀念影片。
  6. 典禮最後,將播放所有應屆畢業生名單,敬請期待。

歡迎全校教職員生、家長親友及校友共同參與。雖然疫情為人類帶來了空前的挑戰,學校仍為所有畢業生規劃前所未見的雲端畢業典禮,期盼各位同學能踴躍參加,共同締造一個永遠難忘的畢業典禮。


祝福大家畢業快樂!